Drop

⚠️注意事项⚠️

这里是个人兴趣向为主的搬运博客

所以搬的东西可能会很杂,搬运数量足够时会开一个合集

逆转裁判相关的转载在wb有补档,账号DC-2109-0064

之前用作补档的子博客似乎也炸了,最后还是补在了微博

做头像or背景ok,请不要无授权二次转载以及上传至其他平台或商用

如果原作者有其他要求我会在转载的帖子里进行说明,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戳我

如发现我搬运的作品被二次转载、商用、冒充等都可以告诉我

最后祝大家吃粮愉快!

PS.评论我都有看的!有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复所以不太会去一一回应,实在不好意思😿


Drop修改于22.2.17

评论(9)
热度(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关于我

搬运兼磕粮号
光速爬墙型选手
© Drop | Powered by LOFTER